长岭社区推进“i深圳”自助申报信息登记工作

  • 来源:长岭社区    2020/02/29 22:21

    分享到: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必须加强辖区内城中村、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全面实施出示“i深圳”个人申报信息二维码进行通行认证。为了做到精细化、精准化服务,提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020年2月25日晚,长岭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携手下沉干部在辖区开展“i深圳”最后冲刺扫楼行动,引导居民自主申报个人信息,提示居民全家进行登记凭“i深圳”系统认证二维码进出。扫楼行动中,长岭社区党委书联合下沉干部根据主要楼栋兵分15组,分别带队挨栋挨户扫楼,推进“i深圳”自主信息申报登记工作。

通过此次冲刺扫楼行动,普遍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并掌握了居住自主申报登记的重要性,挨户排查工作也更好的了解反深人员的情况,积极主动做好“i深圳”自主申报信息登记,也是每个长岭居民为防疫作出的贡献。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