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 来源:长岭社区    2020/02/17 23:10

    分享到:

2020年2月15日,长岭社区联合社区民警、社康医务人员,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四种重点人群管理指引>的通知》,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长岭社区防控“三位一体”工作小组人员对辖区内未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采样。上门后,社康工作人员主要负责了解被访者的身体情况、测量体温、宣讲政策并进行现场采样,社区工作人员则作好登记情况收集和记录,警务室民警提醒返深人员配合工作人员一起做好居家隔离观察等。

随后,采集样本将尽快送至符合条件实验室进行集中检测。做好早筛工作,加快筛查潜在的新冠肺炎感染者,可以有效减少社区“新冠病毒”传播风险,创建平安健康的社区环境。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