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党委召开“三位一体”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 来源:长岭社区    2020/02/11 22: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近日,长岭社区党委在社区新时代大讲堂召开“三位一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议。莲塘街道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第一书记陈新辉,长岭社区党委书记唐少华,辖区民警彭建军、长岭股份公司董事长叶燕强等参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唐少华详细汇报了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了社区对于疫情防控宣传、社区排查、小区管理等工作后,陈新辉表示,我们就是一群“战士”,我们是最基层的社区工作人员,我们要冲在第一线,发动党员群众发现发热症状居民第一时间与社区联系,第一时间遏制疫情扩散....所以我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全面落实相关防控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严防死守的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群众健康安全。

同时对下一步防疫提出具体要求:工作人员在社区要开展全方位排查,强调疫情期间划分指定外卖和快递接收点实施全方位防控,着重抓好看好各小区门岗、商场商铺、居民楼等管理,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不留空挡,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