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献爱心 关怀显真情——长岭社区居民点赞社区义工队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12/10 11:14

    分享到:

2019年12月9日上午,长岭社区居民肖望流右脚打着石膏拄着双拐来到长岭社区工作站把一面写着“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锦旗送给长岭社区义工队,表达对她们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在11月21日下午6点,居民肖望流接到深兄清洁公司班长电话调班到东方尊峪小区做清洁,他骑自行车经过长岭沟公交站台旁的斜坡往上推车走时,由于天黑路旁井盖没盖严实导致肖望流意外滚下斜坡。在长岭沟公交站执勤站岗的义工曹艳、陈梅英立马向前搀扶,并细心的问居民肖望流有没哪里疼,当下肖望流说右脚踝疼,义工扶着他往家走了一段路。

据社区义工负责人介绍,长岭社区在深圳市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期间,在长岭社区公交站台每天上午下午高峰期段都有安排义工执勤维持乘车秩序,呼吁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共同创造和谐、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义工负责人表示,锦旗不仅是对长岭义工朋友的赞许,更是对整个长岭志愿服务工作的赞许。它既是对长岭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信任和鞭策。今后长岭社区义工队将会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