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传情 感恩同行”感恩节香薰蜡牌制作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11/25 21:37

    分享到:

中国是礼仪之邦,祖先们为我们留下很多感恩教诲:“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深孩子们对感恩的认识,在长岭社区党委、长岭社区工作站的大力支持下,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11月23日下午在长岭大厦五楼活动室开展了“花草传情感恩同行”感恩节香薰蜡牌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社工带领小朋友们玩起了破冰游戏“社工说”,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游戏,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接着,在观看“感恩节由来”的影片后,社工引导小朋友们写下最想感恩的人和为什么对其感恩的原因。大部分小朋友最想感恩的是父母。最后小朋友们亲手写了封感谢信和制作了香薰蜡牌,并表示将在感恩节前送给最想感恩的人。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