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家校联动”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11/12 19:05

    分享到:

为响应市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9年11月12日,长岭社区党委、长岭社区工作站、长岭社区居委会联合东西方驻点社工在长岭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微课堂“家校联动”活动。活动共吸引了70名儿童参加。

在活动中,讲师以有趣的互动方式向现场儿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大大的提高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孩子们纷纷踊跃的参与发言。“大家知道把大象关进冰箱要几步吗?这位小朋友。”“知道,先把冰箱打开,再把大象塞进冰箱,最后把冰箱关上。”“那坏的冰箱是属于什么垃圾呢?”“是其它垃圾吗?”“不是哦,其实不要的冰箱是属于大件垃圾哦”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意识,有助于其以后形成良好的习惯,为建设美丽的长岭社区奉献力量。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