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太极拳辅导站参加罗湖区太极拳展演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11/07 15:22

    分享到: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太极魅力,倡导全民健身,11月6日上午,由罗湖区太极拳协会协办的百人太极拳交流展示活动在罗湖区体育馆门前广场举行。来自区30支太极拳协会辅导站代表队前来参加,4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在这里聚集一堂,互相交流,切磋技艺。

长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的太极拳爱好者一行20人在长岭社区党委和社区老年人协会支持下由会长陈利英,欧阳春花亲自领队前往参加展演。

当日上午,在交流展示会上,有24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49式拳、36式太极剑扇、32式太极剑等由太极拳衍生出的多种健身形式纷纷在活动中展示。尽管参加人员多是中老年人,但他们在表演中个个精神抖擞,形体、动作一丝不苟,让围观群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长岭太极拳辅导站教练孙敬华老师说:“今天很高兴我们代表长岭社区来参加太极拳表演。我练太极拳已经有十几年的拳龄了。它不仅能够陶冶情操,而且能够强身健体,我希望我可以影响我们长岭社区的老年人,让他们和我一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太极拳的魅力。”

通过一上午的交流展演,罗湖区太极拳协会对所有参加集体项目的代表队都颁发了荣誉证书予以奖励。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我区的太极拳运动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在引导广大市民能够规范、科学、有效地去进行武术健身。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