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药品安全项目”宣传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10/31 18:43

    分享到:

为了提高居民保护社区环境的意识,普及居民安全用药常识,了解过期药品的危害以及正确处理方法。10月31日下午,长岭社区党委、长岭社区工作站、长岭社区东西方驻点社工开展了“长岭社区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有安全用药常识宣传、免费义诊、用药咨询、药品积分兑换。在免费义诊环节当中,有专业医师给社区居民测量血压,给血压异常的居民提供一些建议;用药咨询环节当中,社区居民可以对于一些身体及用药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了解平常需要注意的一些注意事项;在药品积分兑换当中,社工对社区居民宣传过期药品回收的益处,鼓励社区居民将家中的过期药品进行回收,不要进行随意丢弃,过期药品可以进行积分兑换,积累到对应的分数可以兑换对应的礼品。

此次活动在服务社区居民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生活的健康环境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的社区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