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警示教育会议及谈心谈话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10/16 18:15

    分享到:

2019年10月15日下午3点,街道陈委员,民生微实事何部长一行,和长岭社区党委唐书记,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在长岭社区工作站开展莲塘街道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警示教育会议,内容为廉政谈话。本次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告诉我们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正是对民生微实事的有关工作人员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

我向街道陈委员,民生微实事何部长,社区党委唐书记,汇报了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情况,根据社区居民需求,结合以往民微工作经验协助项目的开展,在开展的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并提醒承办方改正。对2017、2018年的台账进行多次检查,协助社区迎接市级检查,不断地对往年的台账进行查漏补缺,对我们长岭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机构承接的“的嫂”互助会--出租车家庭志愿能力建设服务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及“老伙伴志愿行”——“情暖夕阳”长者生命书屋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出谋划策、协助开展、完善资料。

最后,唐少华同志在谈话中要求我们以党员身份,严格做到秉持初心、谨小慎微、不越纪律红线,提高廉洁自律自觉性,在工作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要求把每个项目做好做实做优,努力打造好社区特色项目。

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

社工:王伟

2019年10月15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