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长岭社区妇女拼布手工坊顺利开展!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10/15 14:5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丰富莲塘辖区妇女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莲塘辖区妇女发性素质教育,树立尊重内心,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积极精神风貌。2019年10月12日下午3:00在长岭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莲塘街道妇联在长岭大厦五楼活动室开展“莲塘街道莲花社区妇女拼布手工坊”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5位妇女参加。

本次培训为南瓜插针包和束口袋的制作学习,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了拼布的基本知识,再教如何画图、剪布、缝针线的技巧。制作时老师们细心的指导每一位学员,学员们也互相进行了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建立了初步的友谊关系。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妇女了解到了手工制作的知识,同时掌握了一定的沟通技巧,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中心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服务。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