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花香四溢,幸福社区”——长岭社区花艺坊插花活动第四期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10/10 18:55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在鸿景翠峰园内举行了民生微实事“花香四溢,幸福社区”——长岭社区花艺坊插花活动第四期,此次活动由长岭社区党委、长岭社区居委会、长岭社区工作站主办,鸿景翠峰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协办,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中了解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亲身体验插花艺术的制作。

长岭社区的居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地点,慢慢沉浸在优雅恬静、充满花香的环境之中。待活动开始,插花老师给居民们开始讲解花的种类、寓意、插花的手法、技巧,居民们都十分认真,细细聆听。在一番认真的听讲之后,居民们已经掌握了基本的技巧,都跃跃欲试。她们小心翼翼地剪掉多余的枝叶,给枝条塑造最美丽的姿态,一步一步的进行着盆景制作。经过老师的指导,一盆盆生机盎然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恋,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此次不仅活动给居民们带去了欢乐,带来了美的体验,居民们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要多多开展此类活动,更是增加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营造和谐、美丽的长岭社区增添了一份力。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