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 “善解童贞小学性健康教育”课程受到好评!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10/10 18:55

    分享到:

2019年9月23日—29日下午,莲塘街道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在仙桐实验小学四、五年级六个班同时开展“善解童贞小学性健康教育“课程。四五年级共计576名孩子参与了课程。

四年级讲师:吕芳、王培英

五年级讲师:刘沁恬、王丹玲

第一节课当讲师讲到男孩女孩生殖器时,很多孩子捂着眼睛,想看又不敢看,还有些孩子有压抑不住的情绪,个别同学窃窃私语:老师怎么给我们讲这些?第二节课开始,孩子们都安静地听课,平静地参与发言讨论。课后感言会看到,同学们开始感觉到,对生殖器官,对生命的认知和感受已经发生完全的转变。

课程结束后,家长们普遍认为善解童贞儿童性健康教育理念既遵循儿童的身心发展规律,又与我们的风俗民情非常吻合,大家对本次课程的体验高度认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