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不忘初心,同心同行”长岭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09/30 16:51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9月29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在长岭文化广场举办了民生微实事“不忘初心,同心同行”长岭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此次活动由莲塘街道办事处、长岭社区党委、长岭社区居委会共同主办,长岭股份合作公司、长岭社区老年人协会协办,为居民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活动表演。

活动开始,长岭社区党委书记唐少华上台致辞,送上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随后由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此次文艺活动的帷幕,舞狮表演为我们送上了“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美好寓意,紧接着是舞蹈表演《金翅辉煌》、乐器表演《我的家乡》、魔术表演,还有长岭社区老年人协会带来的太极队表演《心意混元二十四式》、舞蹈队表演《歌唱新时代》。节目之间,还穿插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有奖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居民们十分的积极,个个举手抢答问题,十分热闹。最后大家集体合唱曲目《大中国》,社区居民们挥舞着手上的国旗和掌拍,共同送上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结束了此次“不忘初心,同心同行”长岭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

本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还抒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共同参与、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区,表达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同时展现出了长岭社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