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暖心相聚 乐享颐年—长者生日会”圆满结束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09/29 09:36

    分享到:

长岭社区于2019年09月27日下午在长岭大厦五楼为惠名花园小区为主的长者举办了主题为莲塘街道长岭社区“暖心相聚乐享颐年—长者生日会”第六期活动,也是今年最后一场生日会。本次生日会由长岭社区党委、长岭社区居委会、长岭社区工作站主办,由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支持,深圳市盐田区同心社工服务社承办。

下午二点三十分,30位长者如约而至,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安排了游戏活动,长者一边分享美味水果零食,一边玩游戏,全场一片欢乐。同时长者之间充分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马上要到国庆的老人们都唱起来红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唱支上个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的最后,在愉快的生日歌声中,寿星们一起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工作员为其送上生日礼品。活动结束时,老人们对社区工作人员说,期待社区多一些开展这类活动,把老人们聚到一起,聊聊家常,真是开心!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