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老伙伴”志愿者沙龙 共话志愿公益情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09/26 09:21

    分享到:

为推进莲塘街道长岭社区“老伙伴志愿行”——“情暖夕阳”长者生命书屋服务项目志愿者队伍的团队建设,9月25日上午,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满怀志愿心,共话公益情”为主题的志愿者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20名长者志愿者参与。

本次志愿者沙龙活动主要是促进新老志愿者的交流及社工对“老伙伴”项目6月份开展以来志愿服务活动中期总结。从协助项目大型广场宣传、志愿者小组培育、入户探访、分享会、生命故事采写、茶话会……回望围绕此项目的志愿者服务之路,一帧一帧播放PPT,志愿者们纷纷找寻自己的服务影像,刘阿姨动容地说:“有过辛苦,但一路走来,确实收获太多的欢乐,陪伴一个社区高龄长者的笑就能感动自己。”最后志愿者们就如何建设志愿者团队,促进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社区志愿者服务中更好地为社区弱势群体服务。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