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柔力球比赛彰显别样风采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09/20 19:07

    分享到:

2019年9月19日上午,由罗湖区老体协举办的2019年“幸福老人”柔力球交流活动在罗湖区体育馆举行。全区3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长岭老年人协会柔力球队在长岭社区党委及长岭老年人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柔是柔力球的灵魂,圆是力量的源泉,退是方法和策略,整是动作的关键。伴随歌曲的节奏和旋律,运动员们将柔力球柔、圆、退、整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轻松自在的挥拍背后是力度的均衡拿捏,圆弧轻划的娴熟动作是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以退为进、以巧击蛮的动作技巧轻盈优美,舒展自如的舞姿展现出长岭老年人协会柔力球运动员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场自由自在的境界、无拘无束的氛围带给观众运动的快乐,酣畅自如的肢体动作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长岭柔力球队不负众望获得优秀奖。长岭柔力球队在胡尊兰队长带领下通过比赛彰显出长岭社区老年人的别样风采。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