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老伙伴”志愿者茶话会 共话和谐社区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09/19 12:23

    分享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社区以老助老氛围。在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专项资金支持下,于9月18日上午在社区工作站会议举办了一场“老伙伴”志愿者茶话会,20名长者志愿者齐聚一起,为“老伙伴志愿行”长者生命书屋服务项目提建议、支点子、共话幸福社区。

会议桌上摆满了茶点、水果,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气氛融洽和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李主任再次向志愿者们介绍了项目的清单,并总结生命书屋项目实施进度,及展示部分生命故事素材。特别感谢7月的大暑天,志愿者们不惧年事已高,酷热天气,身体力行挨家挨户入户探访社区高龄长者。志愿者骨干代表孙敬华阿姨主动发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志愿活动,奉献爱心共建和谐社区。在她的热心号召影响下已有16名长者志愿者加入“老伙伴志愿行”行列。

社工在茶话会上认真听取了老年志愿者的需求,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项目后期的工作重点,招募故事采写义工。通过茶话会,增强志愿者们凝聚力,促进社区的和谐健康发展。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