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四点半学校正式开课啦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09/11 15:26

    分享到:

2019年9月10日下午,由长岭社区党委、长岭社区居委会指导下,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四点半学校开展了第一次班会。共吸引了16名居民的参与。

四点半学校作为中心的常规服务之一,兼顾托管、课业辅导和兴趣培养的功能,深受长岭社区居民的喜爱与认可。经过历时一周的招募和面谈后,最后社工筛选出了16名急需参与四点半学校的双职工家庭学生。

在班会上,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介绍了四点半学校的建设情况,同时对四点半课堂制度、课堂规范及四点半学校奖罚措施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带领孩子们阅读每一条规范。之后,由学生将四点半学校守则和安全责任协议书带回家中,与家长共同研读和签字确认。

至此,四点半学校正式开课,将陪伴学生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学期。希望学生们能在四点半学校中收获更多的朋友,知识和美好的回忆。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