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长岭社区“科学健身进社区活动”完美收官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09/03 17:13

    分享到:

2019年9月2日,长岭社区为居民带来科学健身进社区项目第五场,也是该活动最后一场,该场科学健身的内容是哑铃基础力量训练,整体身体肌肉力量提升,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体能提升,提高日常生活工作效率。

从8月5日以来,科学健身活动在长岭社区持续进行了一个月,前来参与的居民滔滔不绝,得知这个活动接近尾声,大家都念念不舍,对科学健身给大家带来的身体锻炼给予了极大的评价,说了很多感谢的话,大家都期望社区多多开展这类活动,提高居民健身意识,丰富居民健身情操,切合实际的解决了大家健身难、不懂方法的问题。

长岭社区十分重视文化体育建设,多年来在社区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作为其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普及健康知识、丰富居民文体活动,让科学健身热潮渗透到社区各个角落,大大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肯定与好评。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