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社区过期药品安全外展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09/02 15:09

    分享到:

为了引导居民合理、安全用药,提高居民自我保健、自我医疗的水平,提升安全用药意识,在长岭社区党委和长岭社区工作站的支持下,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9月2日下午开展了过期药品安全外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工发放药品安全宣传资料、重点向居民介绍了过期药品的回收流程及注重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不仅使失效药品得到妥善有效处置,有效防范流入非法渠道风险,提高了社区居民过期药品的回收意识。还对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减少污染、维护居民健康有重大意义。

过期药品每家都有,但不注意就会带来安全隐患。通过活动宣传,帮助居民了解了过期药品的危害,明白安全用药是对社会和家庭负责,对自己的生命负责。部分居民表示以后在使用药物时会严格遵守剂量和使用频率,对于过期药品会投到中心的过期药品回收箱中。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