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长岭社区为居民带来“科学健身进社区项目”

  • 来源:长岭社区    2019/08/06 15:08

    分享到:

2019年8月5日,长岭社区为居民带来科学健身进社区项目第一场,作为莲塘街道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科学健身进社区项目深受居民的好评。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共计5场教学,科学健身系列课程内容主要涵盖肌肉耐力训练、精准拉伸训练、形体美臀训练、核心训练和深筋膜放松课程,并针对中老年人身体各部位比如头部、肩部手臂、腰背部以及腿部的力量、柔韧素质展开系统化功能性训练。

此次(第一场)科学健身内容是身体后侧链和臀部训练,共招募31人社区居民,训练目的主要是稳定核心,调整体姿,同时能通过背部臀部训练改善上背部、下背部、腿臀日常疼痛问题。

长岭社区十分重视文化体育建设,多年来在社区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作为其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普及健康知识、丰富居民文体活动,让科学健身热潮渗透到社区各个角落,大大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肯定与好评。

(来源:长岭社区  通讯员:周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