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区黄贝街道办事处怡景社区 第一次居民议事会会议纪要

  • 来源:怡景社区
  • 时间:2024-04-15 16:53

       2024年4月12日,上午10:00在峰景台大厦二楼会议室,党委副书记王臻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社区居民议事会会议,审议3个民生微实事项目。会议应到15人,实到11人,列席4人,符合议事代表达到2/3法定人数,会议有效。

       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人人参与消防,共建平安社区”怡景社区安全教育活动》,会议审议了怡景社区工作站提交的项目申请,项目实施方为五岳(深圳)消防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赞成大于反对(11:0),认为:该议案符合社区需要。会议议定:同意安排街道民微专项资金用于资助提案开展。

       二、审议关于《双手造物,以物传心--幸福怡景巧手系列活动》,会议审议了怡景社区居委会提交的项目申请,项目实施方为手作美家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赞成大于反对(11:0),认为:该议案符合社区需要。会议议定:同意安排社区民微专项资金用于资助提案开展。

       三、审议关于《探寻“圳”能量共谱和谐曲-怡景社区户外主题文化体验项目》,会议审议了怡景社区工作站提交的项目申请,项目实施方为深圳市壹朵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成大于反对(11:0),认为:该议案符合社区需要。会议议定:同意安排街道民微专项资金用于资助提案开展。

       四、项目审议问题:会议审议了以上3个项目,经过议事会成员讨论,针对项目的可行性和实用性及合理性等问题深入探讨,符合社区需要,一致同意3个服务类的可行性。

       应出席:张居正、王臻、黄蕾菁、陈家发、王嗣操、刘巧凤、罗宝莲、刘新福、宋作太、张萍、陈雪梅、邵美英、熊惠燕、潘军驰、陈春光;

       未出席:张居正、陈家发、刘巧凤、陈春光;

       实际出席:王臻、黄蕾菁、王嗣操、罗宝莲、刘新福、宋作太、张萍、陈雪梅、邵美英、熊惠燕、潘军驰。

2d6bbdc4bfa162671e40a8d0870cb81.jpg

89183b8ed041f08e59f165b075f729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