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其乐融融庆元宵 志愿服务再起航”怡景社区志愿者表彰暨庆元宵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2-08 10:19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加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凝聚力,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文明、祥和节日氛围。2月3日下午,怡景社区在怡景花园文化广场举行“其乐融融庆元宵 志愿服务再起航”庆元宵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节日文化和节日内涵,体验元宵节民宿风情,感受节日的喜气与欢乐。

舞台上挂满了红灯笼以及灯谜,烘托出节日气氛,吸引众多辖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怡景社区党委书记张居正向在场的居民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志愿者们长期以来对社区志愿工作、疫情期间冲锋陷阵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感谢。怡景社区党委对积极志愿者、杰出志愿者、志愿服务之星进行颁奖,同时邀请怡景社区长青老年大学腰鼓队、唱歌班老师、罗湖区怡景幼儿园老师们,现场为居民群众上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增添节日气氛。

表演结束后,进入猜灯谜环节,居民们有序在一条条灯谜面前驻足思索、绞尽脑汁。大家大显神通,一起讨论,破解谜底,猜对答案的居民欢欢喜喜领取礼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幸福、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年味十足的系列传统文化活动,让居民感受节日快乐的氛围和对节日喜爱之情的同时,了解志愿者的意义,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有助于建立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推动了社区文明和谐建设。为即将来临的元宵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充分表达了感恩祖国、喜迎佳节的美好愿望。

来源:怡景社区 通讯员 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