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征集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1-13 12:36

罗湖家园网讯:为做好2023年 “民生微实事”工作,开展更丰富更专业更符合居民需求的民生微实事项目,2023年1月12日下午,怡景社区党委、怡景社区居委会、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征集活动,在景贝南文化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怡景社区居委会把2022年度开展的2个民生微实事项目共计10场活动,以简介和图片的形式在现场成果展示,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社区开展了那些民微活动。

为让社区居民填写的问卷真实有效,问需表主要服务人群为社区内的儿童青少年、女性、长者、家庭、特殊人群等,针对居民的需求的具体情况也做了详细列表。活动受到居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积极主动填写民微项目问需调研表,2个小时调研活动中,共发放了80份问需表,收回有效问需表80份,为拟定2023年民微项目工作计划提供最真实的数据支撑。

来源:怡景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