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挥毫泼墨 满纸春福”迎新年送祝福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1-13 12:42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1月12日下午,怡景社区党委、怡景社区居委会、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在景贝南广场举办怡景社区“挥毫泼墨满纸春福”迎新年送祝福活动。活动邀请社区党员书法班的3位老师和1位剪纸老师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把写好的对联挂上,供居民们挑选,热闹非凡,书桌旁聚满了等待春联的居民朋友们。书法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一副又一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书法班2022年以来的多幅优秀作品,大家一边欣赏一边等着领春联,讨论着每副春联的意蕴,领略书法的魅力,赞叹之声不绝于耳。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小朋友们围观,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回家。

不知不觉二个多小时时间过去了,一幅幅载满新春祝福的春联连同社区的真诚心意一起送到居民的手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来源:怡景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