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科技中国梦,舞动少年心"-少年创客营”第四场橡皮筋动力飞机制作

  • 来源:
  • 时间:2022-11-22 11:03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11月13日下午,在怡景花园的怡景社区党群活动室迎来了第四场活动,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科技中国梦,舞动少年心-少年创客营”第四场橡皮筋动力飞机制作,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位小朋友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一个个都欢乐喜悦地来到教室,继续飞行知识的学习。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授了飞机的构造,飞机的飞行原理,飞机的操作:转向,上升和降落的技术动作和步骤,然后就带领小朋友学习制作橡皮筋动力飞机。

小朋友们拿到材料后,认真听老师的讲解,一步一步地拼装制作,这个飞机有点难度,有些年纪小的同学拉不动橡皮筋,老师都耐心及时地给予帮助,小朋友也都相互帮忙,不一会工夫,大家都完成了橡皮筋动力飞机的制作,在教室里跃跃欲试想要试飞,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户外空阔的球场,排成一排,分租试飞,看到一架架飞机飞上天,小朋友们激动地欢呼雀跃,

通过本次项目活动,让同学们在沉浸式学习中,深切体会到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和飞行原理的实操,更容易理解比较抽象的飞行原理,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学习航空航模的知识和技能,真正体验到让孩子们在玩中学的快乐,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体验!

来源:怡景社区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