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科技中国梦,舞动少年心"-少年创客营”第三场飞行原理学习及静态模型制作

  • 来源:
  • 时间:2022-11-22 11:06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怡景社区青少年的业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科学素养,2022年11月13日上午,怡景社区迎来了第三场活动,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科技中国梦,舞动少年心"-少年创客营飞行原理学习及静态模型制作火热进行中。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给孩子们介绍了世界航空发展史、中国航空事业历史和飞机的分类。好多孩子都非常感兴趣,积极举手发言和抢答,都是小小航空发烧友啊,为你们点赞!

接下来老师带领大家一起亲手制作静态飞机模型,同学们都很兴奋,拿到手后迫不及待地打开图纸,开始精心制作,年纪大一点的小朋友还热心的帮助旁边的弟弟妹妹一起做,做的快的小朋友也会耐心的协助身边的同学一起做,遇到困难的同学也会勇敢的举手请教老师,场面很是温馨。慢慢地大家手里的模型飞机都露出了真面目,同学们兴奋地举在手里比划试飞,很有成就感。

通过专业老师的授课及指导,让同学们体验动手创作的喜悦,更好地激发了青少年儿童对航空知识的学习兴趣、培养他们的思维、观察和动手能力,以及与朋辈之间的相互合作的能力。

来源:怡景社区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