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助力创文 传承文明——怡景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10 10:17

为培育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未成年人从小种下文明的种子,2022年6月5日下午,在怡景社区党委支持下,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助力创文  传承文明”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协助美化社区环境,弘扬文明时代新风尚。

活动中,社工向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说明了本次创文活动的意义,带领他们观看黄贝街道办事处的创文宣讲视频,进行了任务的分工。大家受到鼓舞,个个都热情高涨,保证会将分配到自己的任务圆满完成。孩子们分成了两个队伍,充当社区的“创文使者”,行走在社区各个角落,清捡垃圾、摆放好共享单车,用实际行动创建美好家园。社区居民对孩子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少年强则国强”,未成年人的精神面貌彰显着社区的文化底蕴和崇高的精神境界。怡景社区一直把未成年人服务作为重点,通过开展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提高了社区未成年人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有利于推动文明社区的创建,为社区创文增添新鲜力量。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