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不老童心,粽粽欢乐”怡景社区长者双节游园会

  • 来源:
  • 时间:2022-06-06 16:39

6月1日,六一、端午双节之际,在怡景社区党委支持下,北斗机构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给社区长者准备了一场“不老童心,粽粽欢乐”怡景社区长者双节游园会,童心未泯老儿童们共筑快乐乐园,感受端午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活动过程中,主持成社工以传统端午“撞蛋”欢乐开场,互相手握熟鸡蛋向对方撞击,碰撞出大智大慧,寄寓人们对于生命的敬畏和崇信之情。本次趣味游园闯关卡共三个项目,分别是“我是钓鱼达人”、“开心贴贴贴”、“神笔马良”,老人们全情投入到游戏,玩的不亦乐乎,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光。

大家手拿闯关卡,化身能力者,征服一个个项目“我是钓鱼达人”场上手拿鱼竿精准钓起各种各样的鱼,老人们和身边的人炫耀着自己的成果,让社工们拍下一张张照片;在贴五官游戏上出现很多“指挥官”,上下左右地指挥着贴在指定的五官,引得现场哈哈大笑,大家都很满意合作出来的一张张可爱作品;义工莲姐让大家手拉绳子,写下节日祝福语,吉祥如意、粽粽欢乐、健康长寿......这些词语跃然纸上。

安阿姨笑着说:“我今天钓鱼不止十条,很开心能和这群老朋友玩游戏,我想起我的童年,快乐当前,每个人都是小孩子”。

此次活动让大家交到了新朋友,重拾童年时光,感受传统端午节日氛围,体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双节游园,推动了和谐社区的发展。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