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同心防疫 守护安康”怡景社区2022年上半年防疫志愿者表彰会

  • 来源:
  • 时间:2022-06-06 16:38

  自2022年1月起,深圳进入了疫情防控阶段,怡景社区志愿者主动参与全民核酸检测,风雨无阻,昼夜不停,为了感谢志愿者们辛勤付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31日,在怡景社区党委支持下,北斗机构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同心防疫 守护安康”怡景社区防疫志愿者表彰会,共邀志愿者39人。

本次大会开始前回顾了至疫情以来怡景社区广大志愿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最美“红色逆行背影”,志愿者们看见自己在核酸点无私奉献的照片,由衷地表现出一种自豪感。大会开始时先由社区书记张居正就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总结,并对长久以来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随后,分别表彰了社区优秀志愿者及社区物业管理处优秀志愿者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徽章。他们是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的中流砥柱,任劳任怨地为辖区防疫工作默默付出,志愿者们在大会上互相交流服务中的心得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怀抱热情投入志愿服务,发扬服务精神,希望能通过自己小小的一份力量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此次防疫志愿者表彰活动,增强了优秀志愿者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为广大志愿者树立了榜样,提高了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勉励志愿者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