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快乐巧手,冰纷夏日”怡景社区长者冰箱贴DIY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06 16:37

  因疫情原因,社区长者已经很长时候没有走出家门参与社区活动,缺少一起互相交流的机会,525日,北斗机构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快乐巧手,冰纷夏日”怡景社区长者冰箱贴DIY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培养手工乐趣,丰富辖区老年人生活。

由于是今年疫情以来的第一次线下活动,社工通过“举水果”游戏打破大家许久未见的陌生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活动过程中,老人们认真的制作着自己的“冰纷”冰箱贴,一起动手,互相帮助。虽然冰箱贴的制作过程很简单,但是大家会给对方的小作品支招,有些制作速度快的长者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制作经验:“胶水容易沾手,可以用牙签协助一下,而且一次不要挤太多胶水哦。”在相互交流经验中,简单的冰箱贴慢慢的丰富了起来,大家也逐渐体会到了做手工的乐趣,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叔叔阿姨们自豪的拿着自己制作好的冰箱贴合影留念,从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快乐。本次手工活动不仅培养老人灵活运用双手的能力,还可以让老年人们增强自信心,拓展人际交往圈,老有所乐。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