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寻趣童年,喜迎二十大”怡景社区开展“六一”亲子毽子手工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06 16:37

为引导辖区儿童青少年永远等党走,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30日至31日,北斗机构驻怡景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寻趣童年、喜迎二十大”亲子毽子手工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2对亲子参与,通过围绕制作毽子、亲子踢毽子等内容,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倡导儿童青少年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采用“微信群+腾讯会议视频”交互切换的方式开展,视频会议开始,小朋友们纷纷用稚嫩的声音认识了彼此,接着社工向大家科普了毽子的起源,小朋友们认真聆听社工讲解毽子的历史后,纷纷争先恐后的发言:“原来毽子是从汉代开始的呀!”;“有两千多年那么久了吗?我都还没有踢过毽子。”视频会议里一片欢腾,最后,通过微信发放的制作视频,在家长的陪伴下小朋友们拿起小布块一针一线缝制起来,在一只毽子华丽诞生的过程中,亲子之间温馨的氛围也浓厚了起来,毽子完成后父母带着孩子拉开了一场友谊比赛,通过一段段小视频中看见了可爱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家长们也一起重拾了对童年美好的回忆。

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中,让儿童青少年们通过此活动收获了DIY手工的乐趣,更多的是体现了孩子们积极乐观、健康幸福的良好形象,营造温馨幸福生活,喜迎二十大。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