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以爱之名 感恩有您”怡景社区母亲节亲子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06 16:35

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让儿童青少年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爱,感恩父母的养育,播下爱的种子。5月8日,在社区党委和黄贝街道妇联领导下,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亲子开展了一场以“以爱之名 感恩有您”为主题的母亲节亲子线上活动。

活动采取线下领取礼品及贺卡,以线上的开展形式。让孩子们制作贺卡向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社工的引导下,家长通过一起合影或视频分享到群里,隔着屏幕让人感受到被幸福和甜蜜所包围着。有的孩子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用稚嫩的笔触在贺卡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用温婉的方式抒发对妈妈的感情,向妈妈表达纯真的爱意用爱诉说,快乐陪伴;有的施展才艺面对镜头高歌一曲表达对妈妈深深的爱;还有的用朗诵的方式给妈妈写了一首诗,一句简单的祝福语,表达着最真的感情,彼此的笑容是今天最美的礼物。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共有40人参加。既是节日倡导活动,也是关爱活动;旨在增加母子之间的情感联结。引导儿童青少年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社区的平安和谐。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