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童行成长路 艺起向未来—怡景社区亲子欢乐行

  • 来源:
  • 时间:2022-05-31 11:12

大自然是孩子认识世界最好的课堂,户外探索能更好地释放孩子天性,也能激发孩子的潜力。为加深亲子沟通,促进和谐社区建设,5月21日上午,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园科公园开展童行成长路 艺起向未来—怡景社区亲子欢乐行活动。

活动中,通过“同手同脚”趣味的游戏体验亲子相互合作快乐,增进彼此的默契;家长和小朋友们在探索自然中,给绵羊找新衣服,给蝴蝶换上花衣裳,用放大镜发现不一样的美,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社工指导下,家长和孩子制作出了五彩缤纷的漂流瓶书签,挂在树上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活动为社区亲子提供了互动与表达的平台,让家长和孩子在共同协作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促进亲子情感,增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与默契。

此次亲子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不但增强了孩子与家长、邻里相互间搭建起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加了亲近自然的机会,激发了他们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同时,营造友好家庭社区氛围,助力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