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春暖花开 心灵手巧”——怡景庆五一畅享夏季甜品线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5-25 17:22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节,让社区妇女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发展女性个人才艺,展示风采,提升自信。428日,怡景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斗机构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暖花开  心灵手巧”——怡景庆五一畅享夏季甜品线上活动。

为了响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活动提前一天以线下领取材料、线上互动的形式开展服务。在微信群平台,社工与大家分享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同时科普野生手工凉粉的视频介绍和功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参与者们变身为“甜品达人。在“专业老师”的细致讲解、耐心指导下,看似平凡简单的白凉粉在众人双手的摆弄下呈千姿百态,一份份色香味形俱全的甜品已在线上呈现,隔着屏幕都让人垂涎欲滴。

欢快热闹的场面,氛围融洽,大家互帮互助,在怡景社区形成了一场开心快乐的夏季甜品盛宴。不仅让妇女们体验了制作甜品的快乐过程,互相分享的形式,增进了社区妇女之间的感情,扩大人际交往圈,丰富其生活,加强社区的融入,为打造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