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线上茶友汇邀你来——怡景社区妇女下午茶

  • 来源:
  • 时间:2022-05-25 17:20

329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妇女的品质文化生活,让妇女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结交到更多的朋友,享受美好生活。怡景社区党委、北斗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线上茶友汇邀你来——怡景社区妇女下午茶,此次活动邀请了资深茶艺师为线上的参与者科普茶知识。

伴着春日的到来,在这个初春乍暖万物复苏的季节,听着舒缓的轻音乐,一段老师的茶艺视频仿佛让我们的心瞬间静了下来。一场新冠疫情,相聚在线上,品茶会友,让我们彼此的心更加凝聚、彼此关爱。

透过屏幕,由社工组织和丁丁老师的分享,根据大家的喜好,可以选择白茶、红茶、绿茶或2006年的熟普,从泡茶的生命泉水开始讲起,再到洗茶、学习茶的礼仪,了解茶的功效,学习不同茶掌握不同的冲泡手法等等,感受热气升腾下飘散在心间的茶香,享受此刻静逸的慢生活,一切都被茶香萦绕。这份宁静和美好,在此疫情防控期间,变得更加显得弥足珍贵!

活动中,大家将日常饮茶的困惑与老师线上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探讨。虽然隔着屏幕,但大家都能感受到快乐的氛围,时间在品茶间已悄悄划过。我们有共同兴趣,那就是爱喝茶。正如熊姐说的缕缕清香惹人馋,悠然把盏享清欢,人生难得几回静,一壶一杯一醇甘!

此次活动,让社区妇女在家里就能体验了一场奇特茶文化之旅。在宁静优雅的氛围中舒缓了疫情带来的压力。同时,也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领悟人生哲理、感受人文精神。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良好举措。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