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趣味隔热 展巾帼风采”——怡景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线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5-25 17:19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让社区妇女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展示巾帼女性的精神风貌。37-8日,怡景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斗机构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20位社区“抗疫玫瑰”线上开展“趣味隔热 展巾帼风采”—— 怡景庆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为了响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活动提前一天暗访抗疫一线义工,错时线下领取材料、线上互动的形式开展服务。活动建立微信群平台,与大家分享妇女节的由来。沈社工把马赛克制作杯垫的详细步骤和方法分享到群里,姐姐们在节日的氛围下,更是把鲜花背景和音乐一起融合,听着轻音乐,体验亲手制作马赛克DIY杯垫。不到一会,心灵手巧的姐姐们把一件件富有创意的作品纷纷展示到群里,在这过程中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心情,还代表着对生活的一份热爱。

作品完成后,“我与作品一起合影”记录这美好的一刻。微信群里热闹非凡,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她们说,我们都是社区抗疫守护者,抗疫期间人人有责。感谢社工为我们准备了小心意,感到心暖暖的。当一点点的情感浸润到自己的作品当中时,成就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女性的魅力和优良品质,发扬新时代女性精神,也掌握了手工技巧缓解了大家疫情期间紧张的心理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