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志同心 共克时艰

  • 来源:
  • 时间:2022-05-23 10:25

2022新年伊始,因疫情形势严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怡景社区服务中心在街道及社区党委组织下联动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为返深人员 健康保驾护航”大规模核酸检测活动。

怡景社区的义工群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有党员抗疫先锋的萍姐、60多岁热心助人的何姨,有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她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队伍,除了守卫家园的责任,更体现出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面对深圳最寒冷阴天,志愿者们还是早早到集中检测点。社工提前为大家按照分配岗位进行,并提示志愿者参与活动的同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在大规核酸检测过程中,有的在出入口引导等候检测的群众;有的在服务台协助群众录入信息、提醒群众注意事项和维护现场秩序;还有穿着蓝色隔离衣为居民采集信息。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深圳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与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他们不畏惧不退缩冲在第一线,为社区居民铸成一道健康防线。

寒潮已过,气温回升,微风轻拂树梢,春天已经不远了!致敬所有一线的人儿,为他们点赞!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沈顺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