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2022年民生微实事问需调研外展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1-05 11:23

为了深入了解社区居民对“民生微实事”的服务需求,不断提升黄贝街道怡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服务质量和水平202214午怡景社区在景贝南小区29栋小广场旁组织了本次问卷调查。

活动中,遇到社区义工居民行走黄贝,义工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主动填写民微项目问需调研表,参与社区建设中来,外展2小时的调研活动中,发放100份问需表,收回100份调研需求表,发放问卷100份,收回有效问卷100份,为2022年怡景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提供数最真实的数据支撑。

通过开展民生微实事问需调研活动让更多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民生微实事,加大“民微”工作成效的宣传,体现社区党委办实事,实办事,一切都依靠群众一切都是为了群众的工作态度。

 

 

怡景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