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赏灯猜谜众喜乐,汤圆飘香罄怡情”闹元宵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
  • 时间:2021-12-20 11:11

      继欢乐春节之后,又是一年喜气元宵节。元宵节是中国家家户户团圆、迎新欢乐的节日,“处处城乡庆上元,烟花灯火表心欢”,为庆祝元宵佳节的来临,2021年2月25日下午,怡景社区开展“赏灯猜谜众喜乐,汤圆飘香罄怡情”闹元宵活动,活动现场欢乐多多。

       活动开展前,主持人对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和领导表达感谢,并邀请社区书记讲话。闹元宵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了文艺表演,怡景社区老年人协会腰鼓队带来了腰鼓表演《欢乐腰鼓》、初小芬独唱《家和万事兴》和舞蹈队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社区太阳岛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舞蹈《说唱中国红》,台上表演活动喜庆热情,台下居民朋友脸上纷纷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接着进行了游园活动,居民朋友们都投入到现场活动当中,领券、猜灯谜,手中拿着猜对的谜面去兑换礼品,还有一些居民吃着美味的汤圆,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共庆元宵快乐。“满帘花影月三五,一碗汤圆情万千”,现场欢笑声多多,居民们纷纷表达着这是深厚的家国情、团圆情,游园会营造一片欢乐热闹的景象。

       元宵节不仅是全民狂欢的节日,更是表达对文化的传承、家国情怀的体现。通过开展闹元宵活动,让居民感受到活动闹得是一种情怀,一起传承传统文化,建造美丽祥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