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敲响心门,温暖到家”---怡景社区老协探访社区独居老人

  • 来源:
  • 时间:2021-12-17 14:35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长者的健康指数和生活质量,331日下午,怡景社区老协陪同社区社工,共同开展“敲响心门,温暖到家”探访高龄长者活动,探访社区空巢独居老人。   

   社区社工与老协会员分成3组,对社区9户独居空高令长者进了探访,关注老人近期的身体情况、健康状况,并为每一位老人测量血压。

独居老人在生活中,往往有一些基础病或者身体偶而会有一些小毛病,故家中药品繁多。

本次入户探访着重关注老人家中的过期药品的管理,提醒老人避免服用过期药品,整理变质药品,以及过期药品如何处理。社工和老协人员耐心细致的帮助老人一一检查平常服用的药品有无过期、失效,向老人讲解误食药品们危害性。

社区长者对社工和老协会员的到来感觉很高兴,并表示很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