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社工开展“长者先行”禁毒学习小组

  • 来源:
  • 时间:2021-12-17 14:35

    4月16号在怡景社区二楼活动室,由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怡景社区老年协会协同黄贝街道、社区康复中心及社区社工开展“长者先行”禁毒学习实践小组苐一节课,通过“以已之力惠及他人”的形式一起学习禁毒知识,并通过参与禁毒志愿者活动实践,提升自我的价值观,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活动开课前,首先社工带领老年朋友们做传花游戏,收到花的老人自我介绍,相互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

    随后社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来介绍禁毒小组的目标以及学习的内容,让每个员清楚自己的角色,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使老年朋友通上课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在平常的生活中可以随时为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的知识,在社区传递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都觉得社区开展的这种活动很好,不仅能丰富自己的知识,还能用学到的知识去帮助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