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以爱识花,温暖相伴”迎接母亲节花艺沙龙

  • 来源:
  • 时间:2021-12-17 14:35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丰富社区年轻妈妈与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7日上午9点半,由怡景社工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花香弥漫,一场清雅别致的“以爱识花,温暖相伴”花艺沙龙在这里开启。

    首先怡景社工介绍了活动内容,通过花艺传递温暖,放松身心,缓解情绪。在舒缓的音乐中,心理咨询师引导妈妈们进入冥想放松状态!

    在温柔的引导声中,妈妈们脑海中畅想出一幅幅色彩丰富的画面,有满片的油菜花,有最爱的兰花和菊花…放下了日常的压力与疲惫,享受这场和鲜花相遇的静谧时光,同时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母亲节的来历,以及鲜花色彩对情绪的影响,引导大家如何用鲜花舒缓情绪。

    在插花环节中,老师细致讲解了花束包扎方法及鲜花日常养护枝巧,手把手教大家修剪各类花草,在老师耐心的指导下,每个人拿起桌上的剪刀和满天星、康乃馨、幸福草等鲜花品种,逐一修剪调整,精心创作出了一束束美不胜收又具有个性的花束,一件件漂亮的作品就在欢声笑语中诞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纷纷相互拍照,留下温暖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