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健身球、广场舞2021罗湖老体协“幸福老人”比赛荣获金奖

  • 来源:
  • 时间:2021-12-17 14:35

    罗湖区老体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了“幸福老人”健身球和广场舞线上交流展演活动。

    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此次活动的队伍采用线上视频录制上传的方式进行交流,虽然是视频交流,但健身球队的队员们仍然非常认真的对待这次活动。积极参加排练健身球《不忘初心》、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及展演《我和我的祖国》。

    为了参加这次交流活动,队员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努力刻苦的训练,在训练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认真对待每个动作。如果哪个动作做的不到位,就会不厌其烦一遍遍的练习,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奉献精神互相影响互相鼓励,只为做的更好。

    4月27日在社区的舞台上,队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一展风采。随着《不忘初心》的音乐响起,她们精神抖擞,手中的彩球随着音乐的节奏上下翻飞,如同流星一样在每个队员手中翩翩起舞。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5月12日老体协裁判组对各社区送去的视频逐个评审,最终评出健身球《不忘初心》优胜奖24个,优秀奖16个。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胜奖24个,优秀奖17个。怡景社区健身球队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健身球优胜奖的第二名,广场舞优胜奖的第一名。

    通过这次线上展演活动,队员们由衷的感谢罗湖区老体协给我们创建了这么好的平台,让老年人在这个平台上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友情,虽然我们身老但心不老,要活到老学到老,展现出新时代老年人的新面貌,使每位老年朋友们开心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