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举办罗湖区老体协“幸福老人”健身球操教练培训班

  • 来源:
  • 时间:2021-12-17 11:30

    为加强健身球队伍的建设,推动健身球骨干提高教学组织水平需求,罗湖区老体协2021年“幸福老年”健身球教练员培训班于9月23一25号在怡景社区二楼活动室举办

    罗湖区老体协的领导王超秘书长前来参加这次活动。

    健身球自创办以来,得到各社区居民群众和老年朋友的喜爱,通过用健身球击打身体的各个穴位,达到健康、娱乐、表演和竞技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健身球爱好者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各社区文体骨干的技术水平,各社区老年协会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36人。

    培训现场王超秘书长在学习班上讲话。在全国裁判教练毛端老师讲课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理论、规定套路、健身套路、和自编套路,如何进一步提高技能和技巧,通过考试把学员们在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带回每个社区进行指导和推广,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加入运动中来。

    最后由罗湖区老体协周会长做了最后的总结并为教练员发放了教练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