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怡景社区老年协会参加全民健康,提高健身素养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2-17 11:30

   为促进全民健康活动的开展,传播科学健康理念,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传播科学健康的氛围,2021年罗湖区全民健身项目展演于11月30日在罗湖区体育馆广场举行。

   活动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广场舞协会承办。来自罗湖区各街道21个社区展演,健身秧歌、广场舞、太极拳、太极健身气功等各项展演。

   本次活动,怡景社区老年协会秧歌队展演深圳第二套秧歌《芰荷赋》她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整齐有序的动作挥动着手中舞扇用舞姿和音乐洽成一体,展示对健康的向往,对祖国的爱,以全场91分的最高分荣获最佳全民健身项目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健身爱好者搭建互相交流展示自我交流的平台,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而且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滿足健康运动的需要,推动全身健康运动的发展,提高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