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怡景社区 社区资讯

【建党百年】“药品安全进怡景”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8-30 11:25

    

用药无小事,安全要第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社工协会的支持下,北斗机构驻怡景社工于7月16日下午,在景贝南小广场开展【建党百年】“药品安全进怡景”宣传活动。

义诊区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咨询,医师一边向有需求的居民测量血压,并耐心的向居民提供安全用药、科学饮食、健康及养生方面的知识解答和指导。社工与义工向居民派发了宣传册,并指引居民把过期药品投放到有害垃圾桶。

在表白区和合影区中看到一幕幕居民表达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亲子家庭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和谐中国!镜头里慢慢的出现更多面孔在拍照框里。

建党百年华诞,激发居民对爱党热情。借此机会社工设置形式新颖的药品外展宣传,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吸引了100多名居民参与,派发200多份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药品安全知识的认识和文明行为意识,为推进平安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