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并肩前行”怡景社区儿童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 来源:    2021/07/01 12:10

    分享到:

“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你是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你是我的天使,一路指引我,无论岁月变幻,爱你唱成歌.....623日,通过一段视频《听我说谢谢您》在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微信群中响起,原来是辖区儿童通过这样的方式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致敬。

连日来,广州、深圳因疫情原因,全面开展拉网式的核酸检测,怡景花园篮球场针对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拉开了序幕,医务人员身穿厚重的防护服有序进行准备工作,他们不言苦累、日夜奋战,就因为这份“我愿化成白衣铠甲,守护山河”的决心,用辛劳和汗水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让每一位居民都为之动容,小朋友们通过观看无数医护人员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视频,体会了他们用单薄的身体扛起抗疫的重任,筑起守护生命的长城,其中有位小朋友表示:她与爸爸妈妈一起去检测核酸的时候,看见医生们顶着太阳,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肯定很热,很辛苦,深深的理解了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

“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您们辛苦了...”,“向抗疫情的所有医护人员致敬”一句句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身边最美“逆行者”的最真挚感谢,让我们一起并肩前行迎接春暖花开。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