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传承红色基因,礼赞建党百年”线上主题活动

  • 来源:    2021/06/30 14:37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北斗机构驻怡景社工于2021年6月30日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礼赞建党百年”线上主题活动,以多种形式为党送上真挚的祝福,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党百年献礼!

社工通过线上向居民征集一批主题鲜明、内容多样的原创文化作品,大家纷纷积极响应,从小学生到长者,从党员到群众,共收集到了19份作品。在这些作品中更是包含了10种丰富形式,有传统的舞蹈、红歌、书法、剪纸、绘画,也有新颖的诗歌、闪小说、手舞、粘贴画、朗诵。

回望百年党史,铭记峥嵘岁月,居民的作品中剪纸《红船精神,永放光芒》,红船精神开天辟地,红船精神指航程,奋斗百年,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篆书七言对联,歌颂在党的领导下百业昌盛,千家富裕;绘画《绣红旗》,我们的国旗是被革命军人用自己的鲜血染红的,他们都是不朽的军人;闪小说《老爸的歌》,七十多的父亲用自己特色嗓音,在七一舞台上歌唱着。还有很多的作品,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无一不表达着自己热烈的爱党爱国情感,激荡起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华正茂。怡景社区通过唱红歌、诗歌赞颂、书法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红色正能量将会一直唱响时代主旋律,影响更多的人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