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开展关爱困境妇女慰问服务

  • 来源:    2021/05/31 14:48

    分享到:

为关爱身边的特殊困难人群,给予特殊困难人群足够的尊重,接纳特殊困难人群融入社区生活,实现“共融、互助、”的温暖型社区体现公益事业扶贫救困的宗旨,2021年5月25日,在怡景党委支持下,北斗机构驻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市妇联-阳光妈妈项目上门慰问社区困难女性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居民陈某、黄某家庭。陈某是社区低保户,自身接受过肾移植手术,欠下巨债,丈夫车祸在老家养病。母女现在居住在公司不到10平方的宿舍,一直靠吃药维持治疗,家庭经济非常困难。黄某是社区低保户,与丈夫分居,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多重残疾,女儿言语残疾,无固定收入来源,平时靠朋友介绍临时工作。目前黄某最为担心的是儿子的就业问题和青春期教育问题。工作人员已链接社区心理咨询师,为黄某提供情绪舒缓和亲子教育咨询的渠道。工作人员亲切询问了陈某和黄某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若有需求可以及时向社区联系,同时为两户特困家庭送上了慰问品。

走访慰问,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真心真意关爱困难妇女、切切实实帮助妇女解决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怡景社区党委

怡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